跳到主要內容

Joshua Jeong強勢回歸 -- 已經勝利,已經得勝音樂會(上)



所謂的神蹟,就是"脫離普遍性,讓原本不可能的事情變為可能,達成原本無法達成的,這就是神蹟。"Joshua Jeong 如此說。

2018年10月於月明洞舉行的秋日音樂會在記憶中依然溫熱著,Joshua Jeong的第二場音樂會"已經勝利! 已經得勝!"上週六(2019/02/23)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盛大展開。內容、層次更為豐富的樂曲,更精湛且多元的藝術表演,台上台下的工作人員及表演人員超過千人,短暫的時間中,籌劃、預備、排練,呈現完全嶄新的風貌,舞台上醒目的雙V為logo,已經勝利,已經得勝,得勝又得勝,讓人不禁讚嘆"這不是神蹟,什麼才是神蹟!"

不負眾望,"天地創造"再次擔當開場的樂曲,氣勢磅礡的樂聲表現出神在創造萬物之時,對人類所懷抱的深刻之愛,緊接其後是"我已回來,我已奔跑"。2018年2月,按照神與聖靈所說的,Joshua Jeong得勝所有的困難,再次回到月明洞,成為神的身軀,為了天的旨意,繼續奔跑,故此次音樂會,又名復活紀念音樂會。

"若彼此相愛",不管發生任何事都不會變質,因為該走的路只有一條。帶著這樣的心情,這一年當中,Joshua Jeong即使肉體的疲憊已達極限,仍倚靠著神、聖靈,毫無遺憾地達成了神所定下的旨意,而你"為何現在才來",這是為了第一次來到音樂會的朋友們所準備的歌曲,"人生的路漫長,你應當加緊腳步,奮力跟隨主,朝向永恆的黃金天國,不斷前進",而"愛的婚宴"節奏輕快得讓人不禁跟著音樂擺動肢體,啊,與神、聖靈一起永遠生活,不就該如此美麗又帥氣嗎?

輕快的婚宴舞曲之後,是我所鍾愛的"不要灰心",這首歌不同於其他歌曲,是錄製於神特別預備的錄音室--有不斷襲來的風聲與浪聲的海邊,歌詞訴說著神要傳達給所有人類的心情。第一次聽,彷彿自己正置身那風浪之中,"縱然遭遇困難險阻,決不要放棄,要走到底,這麼一來將會得著,神與聖靈在所定之日,會為了所有人來達成...縱然經歷困難,如波濤、如狂風,你的辛勞即使白費,付出縱然成空,因為神與主另有旨意,所以不要灰心,不要放棄,要走到底,聖靈會與你同在,不論你去到哪裡,都會與你同在同行。"天地遼闊,笛聲悠揚,在Joshua Jeong時而高亢,時而低吟的歌聲中,神與聖靈那深刻的愛揉進了我靈魂裡。

在這首歌曲之後,Joshua Joeng向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演出人員及參與音樂會的來賓表達感謝,並且說"今天神透過人呼召各位來到這裡,希望各位能靠近神,尋找到神,這是我衷心的期待...聖靈賜下歌詞,旋律由神來賜下,其實我無法寫詞作曲,但神和聖靈說我給你歌,由你來寫。我不是歌手,但神會賜下能力,過去的歲月中,我不斷努力奔跑,所以神賜下,由我來做..."

"碼頭的孤獨",Joshua Joeng在中國含冤受到監禁時,完全無法與外界接觸,與死亡對面凝視,極度痛苦之際,寫下這歌,"在異國陌生的田野上,只有被雨淋濕的火車行駛,只有汽笛聲被淋濕,悲傷地哭泣啊..."然而,聖靈對他說"即使辛苦,也要走生命路,如果都不辛苦,不走生命路就死去,有什麼意義呢?" 在如此深沉的悲傷與痛苦中,為了傳達旨意,擺上人生的一切,依舊堅定站立,這需要何等的信心、勇氣與愛。"即使辛苦也要走上生命的道路",傳達這心情的"碼頭的孤獨"因此成為了時代的名曲。

已經勝利,並再次回來了。"請呼喚我",殷殷期盼等待,終於迎接到相見的日子,要訴說這漫漫歲月中許多深刻的故事,請呼喚我。患難風暴的暴風雪後,神的歷史竟徹底地翻轉,神的旨意已經達成,是新天新地啊! 請呼喚我,要繼續跟隨著主,行走在旨意的道路上,請呼喚我。過去神如此帶領攝理歷史,未來神也會如此帶領。

"神的成約歷史,白寶座野心作"18年前,神賜下的構想、聖靈的感動,聖子的保護,Joshua Jeong與弟子們成為手腳來實踐,不眠不休、廢寢忘食,淋著雨雪,雖然造景倒塌了六次,但Joshua Joeng的內心並未倒塌,他對神說:"我的神啊,請別擔心,我會堆得更帥氣,即使倒塌七次,我也會堆第八次"。"你會做到,你必定會做到,因為你與我一起做。"神如此回應了他

於是每一天堆了又堆,堆起來,又倒塌,倒塌了,又再堆起來,只要內心沒有倒塌,就不會放棄,最終打造出神所喜悅的神秘、美麗又雄壯的野心作,最終將神的白寶座象徵性地建立在這地上,這是神的自負心,這是神的攝理歷史,"啊! 攝理歷史"


音樂會上半場結束...下半場在這裡...


如果想看2018.10.09 秋日音樂會(내가 한다면) 的記錄,在這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秋日的汝矣島-救國禱告會(首爾快閃)

昨日靠著阿姐幫我製作的首爾快閃交通案內,順利在晚上九點多抵達預定的旅舍。早上七點多離開旅舍,搭地鐵五號線,小小迷路了一下,八點多到達汝矣島。在星巴克吃早餐,順便研究路線。救國禱告會場地在汝矣島公園旁的汝矣大道上,就在地鐵五號線的汝矣島站跟汝矣渡口站之間,吃完早餐,我決定先去探個路,揹起包包出發,早晨的汝矣島,風微涼。

光洙牧師的歐洲見證分享(上)~溫柔的人,祢以溫柔待他

圖文不符之月明洞近日雪景 (若需刪除請告知) 光洙牧師在歐洲時,曾經跟在鄭明析牧師(以下簡稱SSN 선생님)身邊幫忙。因此當得知光洙牧師要分享那五年的經歷時,我就非常期待。光洙牧師(以下簡稱光洙)年輕時因為中文非常好,所以在國際宣教部幫忙華人宣教的事工,也曾經來過台灣。記憶中的光洙,是個總是面帶微笑,溫和有禮且熱心助人的大男孩,去韓國訪問月明洞時,常會看見光洙忙碌著幫忙張羅事務的身影。多年不見,我們都已邁入中年,但台上的光洙依舊是位謙謙君子。我常覺得SSN有時像一面鏡子,透過這面鏡子,可以照見我們心底真實的自己。因此我很好奇,透過光洙的眼所看到的SSN會是什麼模樣? 應是聖靈賜下感動,想著或許要寫篇文紀錄這次分享,為了徵得光洙牧師的同意,特地去了分享會的現場。感謝神,達成牧師在一旁幫我翻譯,因此跟光洙牧師大概說明了我打算紀錄的內容,最後分成三篇發文。以下是上篇。

光洙牧師歐洲見證分享(中)~救援論之驚心動魄(因為愛而忘了自己)

圖文不符之月明洞春日 / 愛生命吧!  圖片出處 光洙牧師在歐洲時,曾經跟在鄭明析牧師(以下簡稱SSN 선생님 쌤)身邊幫忙,當得知光洙牧師(以下簡稱光洙)要分享那五年的經歷時,我就非常期待。 光洙在SSN身邊主要負責文書記錄的工作,因此電腦裡裝滿了各種寶貴的資料,除了日常話語的紀錄,還有三十個論的文字整理,SSN的詩作存檔以及寶貴的照片等等。從法國回到義大利後,SSN決定開始寫救援論,因為有弟子問SSN “救援是什麼?”真是大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