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你們不在的時候



你們不在的時候(註一)


你們不在的時候,
我挖開了運動場,
置入新的排水系統,
再鋪上厚厚的細沙土,
如同專用的足球場一般,
做了全新的排水工程。

你們不在的時候,
在老家原來的位置上,
我以大理石為基底,
蓋起小巧精緻的老家紀念館,
帥氣而整潔。

你們不在的時候,
月明湖周邊築出閃亮亮的道路,
也重新堆了石頭,
聖靈親自教導,
乾淨而帥氣地建造了。

你們不在的時候,
我在禱告山上聽見神會走在這條路上,
不要只是打掃,
我拆除了會腐爛的原木階梯,
用可以維持千年的大理石,
一階一階親自測量,
嶄新打造出專屬於神的道路,
兩側綴以玉石,
全長168階。

你們不在的時候,
得到了許可,
我在林中開出新的道路,
揮汗除草,
運來土石,
壓實路面,
鋪上柏油,
S形的道路,
順著山勢迤邐而上,
這是原本去大芚山禱告所走的路,
這是在路的一端能望見絢爛晚霞的
聖靈路。(註二)

你們不在的時候,
我發現了六十年來從未注意過的
像山一般的石頭,
是奇石當中最棒的
山水景石。
徹夜苦思,
深刻體會後,
全體動員,
砍去柿子樹,
挖出映山紅,
沿著周圍再向下挖深五十公分。
這是聖靈所賜的作品,

這是聖靈的作品,
毫無瑕疵,
即使以十張達文西的畫作,
也無法交換。
體會之前,
只視為休息之處,
六十年來不斷踩踏在腳下。
體會之後,
挖掘出神賜下的作品,
成為神同在的證據,
千年留傳。

人生也是如此,
若體會,
便不會呆呆不動,
會不眠不休,
不吃不喝,
砍去矛盾與錯誤。
不斷向下深掘,
展現自身的特質,
展現出色的精神、思想和理念,
總是表現並造就自己,
將感謝、愛與榮耀,
歸給從起初到現在都幫助我們的
神、聖靈和聖子。(註三)


後記:
20220105 在台灣榮耀神的連線活動中,鄭明析牧師(以下簡稱為SSN,韓文선생님的拼音首字母縮寫,意為教導生命話語的老師)準備了影片讓我們看到這段時間中月明洞的變化,"你們不在的時候..." SSN一次又一次說這句話,在我聽來如詩一般,語氣中帶著思念,但沒有傷感,而是充滿希望、力量與喜悅,因此整理如上,也為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留下紀念。

註一:整理自20220105神的日子,台灣榮耀神,SSN證道
註二:出處為2021.12.31送舊迎新十大新聞
註三:20211228 Rvlog




圖片出處:山水景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秋日的汝矣島-救國禱告會(首爾快閃)

昨日靠著阿姐幫我製作的首爾快閃交通案內,順利在晚上九點多抵達預定的旅舍。早上七點多離開旅舍,搭地鐵五號線,小小迷路了一下,八點多到達汝矣島。在星巴克吃早餐,順便研究路線。救國禱告會場地在汝矣島公園旁的汝矣大道上,就在地鐵五號線的汝矣島站跟汝矣渡口站之間,吃完早餐,我決定先去探個路,揹起包包出發,早晨的汝矣島,風微涼。

光洙牧師的歐洲見證分享(上)~溫柔的人,祢以溫柔待他

圖文不符之月明洞近日雪景 (若需刪除請告知) 光洙牧師在歐洲時,曾經跟在鄭明析牧師(以下簡稱為SSN,韓文선생님的拼音首字母縮寫,意為教導生命話語的老師)身邊幫忙。因此當得知光洙牧師要分享那五年的經歷時,我就非常期待。光洙牧師(以下簡稱光洙)年輕時因為中文非常好,所以在國際宣教部幫忙華人宣教的事工,也曾經來過台灣。記憶中的光洙,是個總是面帶微笑,溫和有禮且熱心助人的大男孩,去韓國訪問月明洞時,常會看見光洙忙碌著幫忙張羅事務的身影。多年不見,我們都已邁入中年,但台上的光洙依舊是位謙謙君子。我常覺得SSN有時像一面鏡子,透過這面鏡子,可以照見我們心底真實的自己。因此我很好奇,透過光洙的眼所看到的SSN會是什麼模樣? 應是聖靈賜下感動,想著或許要寫篇文紀錄這次分享,為了徵得光洙牧師的同意,特地去了分享會的現場。感謝神,達成牧師在一旁幫我翻譯,因此跟光洙牧師大概說明了我打算紀錄的內容,最後分成三篇發文。以下是上篇。

光洙牧師歐洲見證分享(中)~救援論之驚心動魄(因為愛而忘了自己)

圖文不符之月明洞春日 / 愛生命吧!  圖片出處 光洙牧師在歐洲時,曾經跟在鄭明析牧師(以下簡稱為SSN,韓文선생님的拼音首字母縮寫,意為教導生命話語的老師)身邊幫忙,當得知光洙牧師(以下簡稱光洙)要分享那五年的經歷時,我就非常期待。 光洙在SSN身邊主要負責文書記錄的工作,因此電腦裡裝滿了各種寶貴的資料,除了日常話語的紀錄,還有三十個論的文字整理,SSN的詩作存檔以及寶貴的照片等等。從法國回到義大利後,SSN決定開始寫救援論,因為有弟子問SSN “救援是什麼?”真是大哉問。